公司介绍 开发流程 机械设备 产品介绍 主要客户 制作日程表 招工諮詢 联系我们
惠州久和模具有限公司 > 公司介绍  
 
 
 

久和模具成立于2000年, 在东莞建立工厂久和模具(东莞)有限公司,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。 2010年,为了适应业务的发展,公司从东莞迁厂到广州, 成立广州玖和模具有限公司, 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。2016年, 公司在印尼成立合资公司PT. GeoHo Tooling Indonesia,为更多国外客户供应模具。2020年,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线,公司从广州迁厂到惠州,成立惠州久和模具有限公司,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,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。

公司致力于设计、生产、制造汽车车身覆盖件、内饰件模具,多工位结构件模具及各种冷冲模具, 拥有完善的汽车模具冲压件生产线、模具加工生产线、智能化生产加工线、自助报工系统、ERP管理系统应用,提高工作效率和效益。

公司技术力量雄厚,拥有一批高水平、高素质、责任心强、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级技术人员。采用先进的模具制造技术与软件,实现了模具CAD、CAM、CAE软件一体化。并引用逆向工程、三维实体建模,大辐提高了模具的设计制造精度,加速了开发周期。同时公司建有一个汽车白车身(轿车、卡车)模具参考资料库,给工艺设计与模具结构设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。公司生产能力逐年提高,通用设备齐全。现拥有国内外先进大型数控加工机39台,试模压机11台(含2400T等机械压机汽车模具调试设备),以及专业的汽车模具检测设备,现年产量可达800套模具。

公司深耕20年,为国内外知名的汽车制造企业设计和制造过各种汽车模具,本着"品质第一、100%客户满意度"的原则,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与好评。 公司所有员工齐心协力将"久和模具"打造成为国内外一流的汽车模具制造企业,竭诚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,助力客户,赢得全球市场。

 
久和模具(东莞)有限公司 惠州久和模具有限公司 地址:惠州市博罗县石湾镇振兴大道汽车产业园 电话:0752-6923-228
手机:13802505801; 13926826212 Email: tracywang@geoho.com.tw , scottwen@geoho.com.tw
本网站资料为 惠州久和模具有限公司 所有,请勿拷贝及抄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