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開發流程 機械設備 產品介紹 主要客戶 製作日程表 招工諮詢 聯繫我們
惠州久和模具有限公司 > 公司介紹  
 
 
 

久和模具成立於2000年, 在東莞建立工廠久和模具(東莞)有限公司,佔地面積6000平方米。 2010年,為了適應業務的發展,公司從東莞遷廠到廣州, 成立廣州玖和模具有限公司, 佔地面積8000平方米。 2016年, 公司在印尼成立合資公司PT. GeoHo Tooling Indonesia,為更多國外客戶供應模具。 2020年,為了進一步擴大生產線,公司從廣州遷廠到惠州,成立惠州久和模具有限公司,佔地面積33000平方米,註冊資本1200萬美元。

公司致力於設計、生產、製造汽車車身覆蓋件、內飾件模具,多工位結構件模具及各種冷沖模具, 擁有完善的汽車模具沖壓件生產線、模具加工生產線、智能化生產加工線、自助報工系統、ERP管理系統應用,提高工作效率和效益。

公司技術力量雄厚,擁有一批高水平、高素質、責任心強、實踐經驗豐富的高級技術人員。採用先進的模具製造技術與軟件,實現了模具CAD、CAM、CAE軟件一體化。並引用逆向工程、三維實體建模,大輻提高了模具的設計製造精度,加速了開發週期。同時公司建有一個汽車白車身(轎車、卡車)模具參考資料庫,給工藝設計與模具結構設計提供了強有力的保證。公司生產能力逐年提高,通用設備齊全。現擁有國內外先進大型數控加工機39台,試模壓機11台(含2400T等機械壓機汽車模具調試設備),以及專業的汽車模具檢測設備,現年產量可達800套模具。

公司深耕20年,為國內外知名的汽車製造企業設計和製造過各種汽車模具,本著"品質第一、100%客戶滿意度"的原則,獲得國內外客戶的信賴與好評。公司所有員工齊心協力將"久和模具"打造成為國內外一流的汽車模具製造企業,竭誠為廣大國內外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完善的服務,助力客戶,贏得全球市場。

 
惠州久和模具有限公司 惠州久和模具有限公司 地址:惠州市博羅縣石灣鎮振興大道汽車產業園 電話:0752-6923-228
手機:13802505801; 13926826212 Email: tracywang@geoho.com.tw , scottwen@geoho.com.tw
本網站資料為 惠州久和模具有限公司 所有,請勿拷貝及抄襲